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力度 营造安全有序交通环境
交警部门严查超员、涉酒涉毒、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文章字数:418
  本报讯(姜文鑫 王亮亮 记者 孙莹)秋收季、开学季伴随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各地外出车辆有所增长,超员、不系安全带、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增多。对此,哈市交警部门加强对国省道、县乡公路等重点区域的巡逻管控力度,强化对面包车、农用车等驾驶人的源头管控,全力保障哈市道路交通安全。
  9月14日,交警香坊大队民警在公滨路巡逻过程中将黑A2LG3*车辆取缔。民警检查时发现,该车核定载客5人,实际载客6人,超员1人。交警介绍,看似儿童体重较轻,超员后对车辆行驶影响较小,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对儿童造成的伤害将更为严重。驾驶人被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19日14时30分许,交警在哈五路巡逻时发现黑LLQ78*号小型货车涉嫌超载违法,现场称重证实该车超过额定载质量26%,驾驶人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国省道、农村地区等重点区域的管控力度,严查“三超一疲劳”、涉酒涉毒、不系安全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