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巾帼同心战疫情 心手相牵暖人心
市妇联联合爱心企业慰问香坊区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文章字数:465
  本报讯(刘喆 记者 刘姝媛)中秋佳节前夕,连日奋战在香坊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收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哈尔滨市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将价值6万元的月饼、八宝粥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本轮疫情发生后,广大市、区机关下沉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坚守岗位,为群众筑牢防疫堡垒。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松涛多次表示,将尽市妇联组织的最大力量支援香坊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博能集团紧急购买优质食材,组织力量连夜制作月饼,并购买了八宝粥等物资,于9月4日对香坊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香坊区妇联第一时间统筹协调,全体机关干部和职工高速高效运转接收全部慰问物资,在香清园广场为临时管控的八街两镇发放慰问物资,为一线防控人员送去了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传递了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巾帼正能量。
  香坊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组织“联”字优势,积极联系对接各方力量,帮助抗疫一线纾解实际困难,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巾帼力量。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