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线上房展会开幕 首日成交3.68亿元
文章字数:303
  本报讯(记者 刘述波)8月15日,为期一个半月的哈尔滨第43届商品房展销会暨第24届二手房交易大会(线上)正式开幕。记者从本届房展会组委会获悉,线上房展会开幕首日,共成交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396套,成交金额3.68亿元。
  本届房展会以国家及省、市关于房地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指导,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原则,以着力惠民生、坚持为企业为市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宗旨,共吸引上百家房企在线上参展。
  据统计,在契税补贴及开发商让利促销等多重利好下,线上房展会开幕首日9区累计销售3.68亿元,其中:新建商品房(全部房源)总成交套数286套,总成交金额2.52亿元,总成交面积2.93万平方米;二手住房累计成交110套,成交金额1.16亿元,成交面积1.16万平方米。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