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举杯太阳岛上 醉美冰城夏都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太阳岛隆重启幕
张起翔宣布开幕
文章字数:991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激情似火举杯邀四海宾朋,美酒飘香冰城向世界发出邀请。在“风情哈尔滨”的激情开场表演中,8月16日18时30分,以“举杯太阳岛上 醉美冰城夏都”为主题的2022(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太阳岛上隆重开幕。自此,持续一个月的冰城啤酒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宣布2022(第二十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开幕。市领导卢俊、兰峰、陈远飞、冯昕、谭乐伟,俄罗斯联邦驻哈尔滨总领事弗拉基米尔·奥谢普科夫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志成致开幕辞。
  哈尔滨素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音乐之城”的美誉,更是中国第一桶啤酒的诞生地,是名副其实的“啤酒之城”。一百多年的城市历史伴随着百年啤酒文化氛围,打造出城市的节日——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啤酒赋予了哈尔滨独特的灵性与豪迈。今年,太阳岛集团践行国企使命,利用举办国内三大啤酒节之一的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有利契机,积极投身“七大都市”建设,打造一场集啤酒文化、网红美食、国潮音乐、休闲露营于一体的啤酒盛宴,以此提升哈尔滨热情开放的城市活力,引爆冰城夜经济,燃起消费新高潮,为中外宾朋带来夏日限定的休闲露营文化与浓厚啤酒文化相结合的全新体验。美丽的太阳岛正在成为“创意设计之都”“冰雪文化之都”和“宜居幸福之都”的重要承载区。
  本届啤酒节将重点打造四大亮点:
  宜居城市新名片——主会场沙雕园区域特别策划了“天幕+花园+房车+露营”的创意布展,将2022露营元年的休闲露营文化与浓厚啤酒文化相结合,让哈尔滨文化旅游亮丽的城市名片再升级。
  消费引力新亮点——敞开式巨型天幕、露天超炫舞台、新潮露营帐篷、灯雕亮化景观带……用啤酒点燃夏日浪漫激情,以节日传承百年啤酒文化,努力将本届啤酒节打造成为本年度冰城夏季消费引力新亮点。
  节日内容再跃升——本届啤酒节自8月4日开始营业后,陆续启动了相亲文化节、国潮音乐节。在后续贯穿一个月的啤酒狂欢季期间,还将有笨熊乐园亲子夜游、异国风情夜、复古年代秀、国潮到、荧光水晶夜、亲子嘉年华等精彩活动。
  超能配套服务体系——超级观光车阵容,全方位保障啤酒节园区专线调度,让园区游玩更便捷顺畅;延长地铁2号线、轮渡码头、松花江索道等运营时间;网约车、代驾等配套服务一应俱全。同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多方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等,让市民游客在便利、安全、祥和的环境中尽情畅饮,尽兴畅玩。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