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名角荟萃共谱华章
“国韵流芳”名家名段京剧演唱会冰城亮嗓
文章字数:328

  京剧演唱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 于秋莹 文/摄)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充分展现戏曲艺术历久弥新的永恒魅力,由北京京剧院、黑龙江省京剧院联袂推出的“国韵流芳”名家名段京剧演唱会在中山剧场唱响。两院名角新秀汇聚一堂,为冰城戏迷们带来了一场难得的国粹艺术盛宴。
  2020年,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支持和推动下,北京京剧院与黑龙江省京剧院两个国家级重点院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演出作为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两个国家级重点京剧院团联手,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受到了龙江新老戏迷的热烈追捧。
  演唱会中,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闪亮登场,演出现场名家云集、京韵满堂。《锁麟囊》《红娘》《状元媒》等京剧经典名剧中脍炙人口的唱段轮番亮相,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