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整治卫生死角 清理乱摆乱放
道外区崇俭街道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文章字数:571

志愿者张贴公益广告。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为持续深化创城工作,道外区崇俭街道在维护好创建成果的同时,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从卫生死角整治、乱堆乱放及小广告治理等系列工作入手,实现长效、常态化管理。
  崇俭街道成立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场工作会,保证创城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始终将广泛宣传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宣传图板、公益广告栏、微信、LED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在背街小巷、文明实践站、社区及小区内部,更新宣传栏20块,张贴公益广告百余处,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养宠、垃圾分类开展多轮入户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创建工作。
  此外,针对居民小区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结合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专项行动,建立问题台账,责任落实到人,综合精准施策,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崇俭街道累计粉刷外墙墙面300余平方米,清理庭院小广告500余处、楼道小广告1000余处,联合执法中队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并施划停车泊位、整理小区外挂飞线、清理乱占乱摆乱放。清理庭院8个,清理楼道340个,清运楼道内乱堆乱放100余处、建筑垃圾50处,修复破损台阶5处,高标准促进辖区居住环境持续改善。
  崇俭街道将继续全力推进创城工作,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合力创建,为文明城市创建、打造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