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园林部门 加固树木监控水系
文章字数:268
  本报讯(记者 霍亮)为应对强对流天气,做好我市近期防汛、防内涝工作,市园林中心已启动应急响应,加固处置危险树木隐患,对公园人工湖、自然水系进行监控,做好公园人工湖、自然水系等水域周边警示、巡查。
  市园林中心已组织各区园林部门做好树木安全、公园管理安全准备,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同时,加强街路树木巡查,对可能倒伏的树木进行警示和处理,加固处置危险树木安全隐患。哈市各大公园对游人锻炼场所周围的树木要做好围挡和警示标志。根据安全预判适时关闭公园,无法关闭的开放公园保障主出入口、园路畅通,同时利用广播、喇叭等,对园内游客进行劝离。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