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哈市全力推动 中小企业上市
新增科能熔敷公司在新三板挂牌
文章字数:403
  本报讯(王宏宇 记者 周辰)记者从哈尔滨金融局获悉,近日,哈尔滨科能熔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审查同意,成为我市今年新增的第二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7月30日,科能熔敷公司公告拟实施定向发行的相关披露公告,在公司挂牌同时实施股票定向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70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旨在优化公司股本结构,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长期、稳健发展。
  “紫丁香计划”实施以来,我市全力推动企业上市工作。通过开展中小企业挂牌培训、邀请全国股转系统专家到企业实地调研等方式,持续支持、引导我市中小企业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截至目前,我市共有新三板挂牌企业42家(不包括科能熔敷),其中基础层28家、创新层14家。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充分利用沪、深、北交易所在我市的上市服务基地,加强企业上市培训、政策指导,提升上市后备企业培育质效,做好企业资本市场服务工作。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