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张安顺张起翔会见国家市场 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司司长柴保国
文章字数:549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8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会见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司司长柴保国一行。
  张安顺对客人来哈出席2022(第十八届)中国广告论坛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哈尔滨资源禀赋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良好的科教优势、工业优势、农业优势、开放优势和生态优势,具有大气、洋气、神气、秀气的城市特色和独具魅力的城市风格。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了打造“创意设计之都”“创新引领之都”等“七大都市”奋斗目标,作为在新发展阶段我市实现“换道超车”的创新举措,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诚挚欢迎更多企业家投资哈尔滨,把更多项目布局哈尔滨,我们将积极搭建平台、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推动双方在合作共赢中实现更大发展,进一步擦亮“创意设计之都”这张城市名片。
  柴保国说,多年来,中国广告论坛洞察趋势、关注热点、紧跟潮流,为广告从业人员提供了把握市场脉搏、互惠互利共赢的有效平台。在哈尔滨举行的2022(第十八届)中国广告论坛,以“数智新时代 广告新生态”为主题,内容丰富,精彩可期。希望哈尔滨以举办本届论坛为契机,着力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实现创意设计产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
  市领导郭顺民、兰峰参加会见。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