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提升环保意识 美化社区环境
哈一机青年志愿者开展清除非法“小广告”志愿活动
文章字数:513

  志愿者清除社区街面墙体“小广告”。  
  本报讯(马晶 记者 张鸣霄文/摄)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保护环境意识,6月18日上午,哈一机集团团委联合哈一机社区党委组织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50余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创文明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哈一机志愿者重点清除各类非法张贴的“小广告”和残破老旧公益广告。志愿者分小组进行工作,重点对街边墙面、商店门口、公共场所等位置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
  “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其中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志愿者们拿着铲子、喷壶等工具,对街边墙面、商店门口、公共场所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遇到一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就一点一点将其撕掉。
  经过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哈一机志愿者共清理各类“小广告”200余张。通过此次清理活动,不仅让社区街面恢复了清爽整洁的面貌,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也营造了团员青年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哈一机团委将持续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