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拟任职干部公示
文章字数:337
  为切实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2022年6月2日—2022年6月9日(5个工作日)。
  姜晓瀛,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道里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正处级),拟提名为副区长人选。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
  电  话:12380—2—1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纪大道1号
  邮  编:150021
  电子邮箱:通过“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rbin.gov.cn),点击“互动交流”,进入“干部监督举报”。
  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1日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