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让群众参与,使群众得益,受群众监督”
为了城市文明 请市民踊跃建言
文章字数:292
  为广泛发动群众深度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畅通群众监督文明城市建设的工作路径,不断完善文明创建监督全覆盖、精细化、常态化,我市坚持“让群众参与,使群众得益,受群众监督”,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广开言路倾听市民对创城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让创城过程真正成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
  在多年的创城实践中,广大市民表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身各项创建活动,积极拨打创城热线,为创城建言献策。市民对创城工作的全力参与和支持,使我市创城工作增强了针对性,推进了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并提高了市民对创城的满意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一直在路上,欢迎市民继续监督,有建议请拨打创城热线:0451-87173517。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