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营造劳动光荣社会风尚 激发职工改革创新热情
哈尔滨新区表彰劳模、模范单位(集体)和新区工匠、新区创新能手
文章字数:510
  本报讯(记者 张焱) 5月31日,哈尔滨新区召开“松北区(哈尔滨新区)首届劳模、模范单位(集体)暨第二届新区工匠、新区创新能手”表彰大会,广大职工线上线下共同见证松北区(哈尔滨新区)首届劳模、模范单位(集体)和第二届新区工匠、新区创新能手的高光时刻,进一步激发新区广大职工改革创新热情,为哈尔滨新区在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中作表率、当示范作出新贡献。
  为提高产业工人社会地位,增强产业工人主人翁责任感,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技能宝贵的社会风尚,激励职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新区发展目标建立新功,从2021年7月开始,松北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首届劳动模范和模范单位(集体)评选,区总工会与区民政和人力社会资源保障局联合开展第二届新区工匠、新区创新能手评选推荐工作。
  通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考核和公示,经区委常委会讨论同意,有30名劳模,10个先进单位(集体)、10名新区工匠和10名创新能手受到表彰和奖励。这次评选体现先进性,推荐民主性,名额向一线职工倾斜,奖励幅度与过去相比明显提高,反复宣传动员,确保人选的高质量,真正能代表新区水平,让那些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事迹、为新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得到褒奖和肯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