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改推进整改到位
道外区部署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
文章字数:430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5月30日,哈尔滨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后,道外区迅速行动、立即部署,该区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对目前存在的市容环境、农贸市场、交通秩序、窗口服务、非法小广告、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以强有力措施推进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按照市创城整改工作要求,道外区创城办制定了全区创建整改工作方案和问题清单,并对各单位的创城任务进行了分解,确保高标准落实整改,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发动人人参与创建,引导居民群众积极践行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质,争当文明市民。
  道外区提出,整改专班领导小组要发挥作用,统筹谋划、高位协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压紧压实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绝不允许出现推诿扯皮现象,宁可向前一步有交叉,也不能后退一步出空白,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据了解,道外区创城专班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曝光反映的问题一盯到底,直至问题彻底解决,并严格落实督导问责机制。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