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暖心“快腿小队” 药品送到家
百利社区上门服务让居民安心配合静态管理
文章字数:287

  “快腿小分队”为老年人送药。
  本报讯(李丽艳 记者 梁可心)“姑娘,我是208楼的,老伴儿卧床身边离不开人,我常吃的抗高血压药、冠心病药没有了,能不能帮帮我?”“大爷您别着急,把您的家庭住址和需要的药品名称告诉我,一会就给您送到!”接到辖区第五网格居民张大爷的电话后,平房区百利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对接药店,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将急用药送到居民家中,“这速度也太快了,比我自己去买都快。”张大爷对网格员的帮助连连称赞。
  近日,友协街道百利社区为保障居家隔离人员及一些慢病患者、老年群体用药需求,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健泰药店,组建送药“快腿小分队”,为居民搭建免费送药桥梁,实现居民购药快速到家。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