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制作专属卡 解决亮码难
香坊区河畔社区创新工作方法方便老人儿童核酸采样
文章字数:277

  儿童领取专属健康码便携卡。
  本报讯(吴昌林 记者 刘姝媛)出示健康码对于年轻人而言轻而易举,但老年人却时常因不会操作智能手机而备受困扰。香坊区铁东街道河畔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核酸采样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用心用情方便社区老人及儿童,使“亮码难”问题得到解决,居民纷纷点赞。
  河畔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自发为辖区老年人和儿童制作专属健康码便携卡。卡片方便携带,老人或儿童可随身佩戴;便携卡防水耐用,二维码不会因磨损而失效。老年人及儿童通过出示便携卡,使核酸采样信息录入实现“码”上扫,高效快捷、大大提高了核酸采样的效率,减少了老年人及儿童因信息录入而排队等候的时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