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南非
洪水导致 8000多所房屋受损
文章字数:304
  4月17日,搜救人员和搜救犬在南非德班附近搜索。   新华社发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4月17日电 南非东部夸祖卢-纳塔尔省省长济卡拉拉17日说,该省上周发生的洪水已造成443人死亡,另有63人失踪。
  济卡拉拉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17日的初步统计数字显示,共有8329所房屋在洪水中受损,3937所房屋完全被毁,13556户家庭受到影响。此外,还有551所学校受损,其中98所学校的校舍无法使用。部分医院的运营受到影响。大多数受灾地区电力中断,一些地区供水不足。
  洪水发生后,南非政府宣布夸祖卢-纳塔尔省进入紧急状态,以便尽快调拨更多救援资源,重建基础设施。济卡拉拉表示,过去几天,政府一直致力于解救受灾民众、统计损失情况。警方和军队也派出直升机参与救灾。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