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网上祭扫寄哀思 别样清明情亦深
哈市网上祭扫平台访问量超66300次
文章字数:262
  本报讯(记者 杜菲菲)记者从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清明节期间,哈市市属四公墓共受理3311份“代祭服务”,比2020年增长超50%;哈市网上祭扫平台访问量超66300次,为历年来最高,市民对网络祭扫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清明节期间,哈市各殡葬服务场所(殡仪馆、骨灰堂、公墓)暂停祭祀(扫)活动。为弥补市民无法到现场祭扫的遗憾,哈市殡葬部门推出代祭、共祭、云祭扫等服务。市属7个殡仪场馆和公墓的500多名职工,共计擦拭寄存阁位21万多个、墓碑55000多座,开展四场共祭活动,并为5万余墓位系上黄丝带,代替逝者家属传递思念之情。(下转第三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