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57号公
文章字数:307

  (上接第一版)其间要规范做好个人防护。
  四、有序开展农事代办服务。对封控区、管控区内居民和正在实行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的农户,由各乡镇、村屯统一组织农资代购、代取、代贮、代管及代耕服务。
  五、有序恢复汽修经营。全市符合疫情防控标准的汽修门店有序恢复经营,实行预约制,并要严格落实错峰限流、日常消毒、员工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对所有进入人员严格执行“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瞬时接待顾客人数不得超过维修工位总数。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适用范围为封控区、管控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之外的居民。未作新规定的仍按市指挥部第53号、55号、56号公告有关规定执行,解除管控时间另行公告。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