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边下边清边通 清雪仍在继续
文章字数:290
  右图:环卫作业车辆在南岗区宣化街桥下清冰雪。哈报手机记者 胡伟摄
  本报讯(记者 霍亮)11月21日晚间,哈市再度迎来降雪。前不久刚刚战胜冻雨暴雪灾害的全市清冰雪大军再度上阵,全力战风斗雪。目前,全市主干街路积雪已经完成首轮清理,初步实现了边下边清边通目标。截至22日18时,本轮降雪全市累计出动清冰雪作业人员5.9万余人次,各类清冰雪机械、车辆8200余台次,拉运积雪25000车次。
  为确保我市交通和市民出行不受影响,按照相关部署,市清冰雪办快速响应,各区清冰雪办及各清冰雪责任单位迅速行动,全力迎战强降雪。降雪开始后,各区第一时间调配作业人员和机械设备,早早集结待命的全体清冰雪作业人员连夜奋战。(下转第四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