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帆板爱好者 逐浪松花江
文章字数:242

  本报讯(记者 张堃雷)9月11日上午,由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帆船帆板俱乐部承办的2021哈尔滨第二届帆板奥林匹克场地公开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在松花江滨玛逊码头水域举行,吸引了80余名帆板爱好者参赛。在比赛现场,参赛者们驾着色彩鲜艳的帆板在风浪中振翅,展示出高超的竞技水平。
  比赛旨在促进大众帆板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推动全民健身“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体育产业的发展,突显哈尔滨“冰城夏都”的独特魅力。
  
  右图:帆板比赛现场。
  哈报手机记者 史敏捷摄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