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90项主题活动 带你感受科学魅力
哈尔滨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全面启动
文章字数:545
  本报讯(记者 王铁军)9月11日,2021年哈尔滨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线上线下全面启动。此次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形成崇尚科学风尚为宗旨,由市科协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妇联共同主办。
  活动期间,主办单位及全市各学会、基层科协共同开展院士专家科普导师行、科学素质提升大讲堂、科普小主播大赛、护理专家科普联盟进社区、“我和妈妈学科学 美丽家乡我代言”、科普体验行等共90项主题活动。
  近年来,科普日活动已成为我市活动规模大、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内容丰富的群众性科普节日。在活动期间,全市科技工作者将围绕主题大力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公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营造浓郁的科普氛围,掀起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新高潮。同时,将多渠道、多手段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
  哈尔滨市纪委监委在全市集中开展窗口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来信举报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森林街35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举报网址:https://heilongjiang.12388.gov.cn/harbinshi/
  举报电话:0451-12388
  群众来访接待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26号市信访局市纪委监委接待窗口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