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农家院精打 庭院经济“金算盘”
文章字数:257
  (上接第一版)老赵憧憬着,有一天,村庄可以自豪地打响“李子村”的名头。
  “寸土寸金,在有限的土地上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这就是我们村庄坚持要走的振兴之路。”丰裕村党支部书记赵丽坤告诉记者,立足自然资源与交通位置优势,不断创新发展思路,鼓励支持村民自主发展庭院经济,已经看到了喜人的成绩:村里小园绿色蔬菜通过订单进了城,端上了市民餐桌。如今,全村常住的152户人家中,有100余户发展庭院经济,其中,发展庭院经济大户15户,有的年收入达6万余元。房前屋后,果蔬飘香,人和景美,村强民富。丰裕村庭院经济发展的势头正好,乡亲们干劲十足。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