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孙喆视频会见俄罗斯 哈巴罗夫斯克市市长
文章字数:445
  本报讯(记者 李玥)8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视频会见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市长克拉夫丘克,双方就巩固友城关系、开展对话交流、深化务实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市委常委、副市长程晓明参加会见。
  孙喆简要介绍了哈尔滨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哈尔滨着力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牢牢抓住全国对俄合作中心城市的历史机遇,持续推动与哈巴罗夫斯克市的交流合作,在经贸、艺术、教育、医疗等多领域取得丰硕合作成果。当前,哈尔滨正处于再创辉煌的关键时期,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市场空间等优势潜力,以及城市与生俱来的开放特质等得以充分释放。希望双方继续秉持友好互信、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建立定期会晤机制,磋商各领域交流合作;搭建经贸平台,对接资源渠道,扩大经贸领域务实合作;深化教育、文化、医疗等多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文领域交流合作水平,更好造福两市市民。
  克拉夫丘克表示,哈巴罗夫斯克市与哈尔滨市合作基础坚实、合作潜力巨大,期待在更多领域与哈尔滨市深化合作,推动两市友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