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哈医大获资助112项
重点项目为研发国际领先的血管成像系统
文章字数:210
  本报讯(记者 王越)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度集中受理项目的评审结果公布。哈尔滨医科大学本年度集中受理期申报项目842项,共获资助112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7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1项,总直接经费5275.50万元。
  记者从哈尔滨医科大学了解到,于波教授团队获批信息学部重点项目,通过充分发挥医工结合和多学科交融的优势互补,该项目将研发国际领先的血管成像系统,突破领域内多项技术瓶颈,将大大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的实力。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