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深哈产业园开进首条公交线路
公交146路区间车调整路线,增设深哈产业园站、天玖澜湾墅站
文章字数:216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为保障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群众出行需求,拓展“零距离服务”,日前,交通集团新区公交公司146路区间车走向调整,途经深圳(哈尔滨)产业园。这是哈市首条进驻该产业园的公交线路。
  公交146路区间车两端终点站分别为秀月街站和枫叶小镇奥特莱斯站,在松北区运营。线路途经松北区政府、黑龙江农业园、宝能城、电子产业园等客流密集区域。路线走向调整后,取消临时站一、临时站二、科技五街站、科技四街站,增设天玖澜湾墅西门站、深哈产业园站。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