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安字片”四条街路 设立夜间停车带
18时至次日7时可单排顺向停放
文章字数:377
  本报讯(记者 孙莹)近日,道里区“安字片”部分老旧小区封闭改造,给周边居民停车造成一定困难。交警部门在先期已开放部分街路“禁停”区域,现在又在安康街、安顺街、安德街、安定街等路段设置夜间停车带,满足居民停车需求,确保良好的静态交通秩序。
  8月20日10时许,交警道里大队执勤警力依次拆除安康街、安顺街等路段“24小时禁停”交通标志,更换为“小区改造期间7时至18时禁停”的交通标志。执勤民警介绍,老旧小区封闭改造使“安字片”短时间内停车需求增大,交警部门深挖停车资源,结合安康街、安顺街、安德街、安定街四条街路的道路资源、停车需求、通行效率等条件,在施工期间,允许附近居民自18时至次日7时在“黄边石”旁单排顺向停放。
  交警部门提示,“安字片”内道路多为单向交通构成的微循环区域,且有多个早市、夜市,市民应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按时、按向停车,确保动静态交通秩序安全、顺畅。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