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喜报送上门 荣光暖人心
道外区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首次集体送喜报活动
文章字数:374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3月14日下午,道外区人武部、道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首次集体送喜报活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现役军人及其家属荣誉感、获得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
  披绶带、戴红花……活动中,8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登台,领取喜报和慰问品。“作为军属,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和自豪。”立功军人家属刘先生说,“今后我们全家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支持他为祖国的国防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道外区在赓续传承双拥工作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优化双拥工作方法,携手同心巩固双拥成果。道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把为立功授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严格落实送达仪式,突出送喜报的仪式感,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双拥浓厚氛围,不断推动道外区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