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 书写好新时代人大答卷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四次会议举行 孙喆主持并讲话
文章字数:623
  本报讯(记者 尹明)1月17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十四次会议举行。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署名文章,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近期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讨论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郑大泉、刘兴阁、林艳秋、李四川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列席会议。
  孙喆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强化担当实干,推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生动的人大实践。要深入学习刚刚闭幕的省两会相关报告和许勤书记在省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把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切实增强向市委报告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性、实效性,聚焦全年目标任务,依法全面有效履行职责,服务中心尽职尽力、为民造福用心用情、自身建设从严从实,奋力书写好新时代人大答卷。
  孙喆强调,春节将至,常委会机关党组要引导领导干部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带好队伍,严格家教家风。要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和老干部,切实做好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