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 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孙珅作宣讲报告
文章字数:618
  本报讯(记者 王越)11月17日,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珅作宣讲报告。孙珅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力量。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王镜铭,副主席刘柏辉、袁德柱、徐伟、李庆、张荣华、赵罡,秘书长张希清出席会议。
  孙珅从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助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两个方面作了深入翔实的讲解。孙珅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孙珅强调,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扛起团结奋斗的历史责任,把凝聚共识贯穿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职能之中。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提高协商议政质量。要有效发挥界别作用,将协商融入到基层一线。要加强改进民主监督,协助党委政府解决问题、凝心聚力。要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现场听取宣讲,区、县(市)政协和全市政协委员以视频形式听取宣讲。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