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张安顺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度会议上强调
结合实际全面严起来紧起来 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
张起翔主持
文章字数:870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11月21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度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省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疫情处置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总指挥张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安顺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实际不折不扣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张起翔主持会议。代守仑、蒋传海、梁野、闫红蕾、冯延平、郭顺民、孙永文、郑国志、李冕、栾志成、兰峰、张海华、冯昕、谭乐伟、尹喜峰以及省市有关医疗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一场大战,也是一场大考。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能力不足等问题,敢于担当、敢于承重、敢于负责,不犹豫、不动摇、不观望,采取更为坚决果断的措施全力攻坚,尽快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会议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会胜利,坚持定能胜利。各级指挥部要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指挥效能、保持高效运转。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职责分工,加强专班力量、密切协调配合。要把“严”的总基调贯穿始终,科学精准持续完善优化防控措施,防止简单机械落实防控要求,搞层层加码、“一刀切”。要进一步强化部分区域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管理,特别对学校、医院、工地、市场等强化防控力度,从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未发生疫情的地区要持续强化防控能力建设、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早发现、快处置。要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