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 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市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情暖一线职工”专项行动启动
文章字数:487
  本报讯(记者 张焱)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桥梁纽带作用,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林艳秋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同时出席市总工会举行的“助力疫情防控,情暖一线职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林艳秋来到香坊区总工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和道里区工农街道兴江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物资购置和发放情况汇报,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公安干警表示慰问。林艳秋说,要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切实帮助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确保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在随后举行的“助力疫情防控,情暖一线职工”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向松北区、南岗区等6个主城区发放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爱国介绍,按照市委有关指示精神,市总工会投入1500万元设立2022年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在全市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情暖一线职工”专项行动。其中,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下拨各区、县(市)总工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市级疫情防控储备资金。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