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抢抓施工“黄金季” 项目建设“加速跑”
道里区临空经济区省百大项目年底交付使用
文章字数:607
  中国供销哈尔滨中央厨房产业园施工现场。   本报记者 孙岩摄
  本报讯(孙姬 高帅 记者 刘姝媛)9月19日,在道里区临空经济区中国供销哈尔滨中央厨房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多辆挖掘机和汽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工人们头戴安全头盔,争分夺秒加紧施工,一切井然有序。今年,临空经济区共组织建设项目工程17个,建设者们在确保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我们紧抓施工‘黄金季’,预计今年完成3号厂房、员工宿舍、整个园区的外网还有其他的附属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实现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投产。”中国供销集团新合作集团中央厨房食品加工园项目负责人张宏刚说。
  据了解,中国供销哈尔滨中央厨房产业园被列为2022年省百大项目之一,占地14万平方米,结合哈尔滨临空经济区区位优势和资源特色,以中央厨房、高端数字化冷链物流及其上下游产业链为核心,规划建设“绿色中央厨房”“物流配送基地”“社区生鲜经营网络”等产业内容,打造以现代化供应链手段为支撑、使用智能化自动化生产技术的优质食品深加工产业基地,总投资预计将达到4亿元左右、年产值预计近7亿元、带动上下游2000人就业。
  道里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企服部负责人周忠表示,建成后的园区将是一个集种植、养殖、食品加工、冷链物流、食品研发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实现以中央厨房为龙头,带动当地农业实现订单化、模块化发展的产业路径,(下转第二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