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哈市不动产登记 启用电子票据
推进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全程网办”
文章字数:320
  本报讯(记者 刘述波)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积极建设完善不动产登记在线缴费及电子票据一体化系统,并于日前试运行该系统,启用非税收入(登记费、工本费)电子票据,打通企业群众缴费、获取电子票据全流程在线办理“最后一公里”。
  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质效,推进不动产登记交易业务“全程网办”,降低企业群众和政府部门办事成本,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系统与市财政非税系统深度对接,实现企业群众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缴纳不动产登记费后同步自动获取电子票据。
  目前,市本级5区(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12个不动产登记交易分中心部分不动产登记业务已实现缴费、获取电子票据全流程在线办理,截至7月10日,累计发放电子票据16536张。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