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哈尔滨市公益汽车展销活动开幕
张起翔宣布启幕
文章字数:305
  本报讯(记者 陈悦)6月29日11时,“实惠引领、驾驭未来”2022年哈尔滨市公益汽车展销活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广场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宣布哈尔滨市公益汽车展销会正式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顺民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公益汽车展销活动由哈尔滨市政府和黑龙江省商务厅共同主办,哈尔滨市商务局和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公司承办,哈市多家部门及单位协办。
  6月29日至7月3日车展期间,市商务局将组织70个汽车品牌、150家汽车销售企业参加展销活动,有家用轿车、越野车、商务车、新能源汽车等参展车型。同时,市政府拿出专项配套补贴资金1100万元,对在此期间购买家用新车(含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按档给予3000元至6000元的政府补贴,(下转第三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