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第二十二届中国美食节在哈开幕
张起翔宣布美食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字数:299
  本报讯(记者 陈悦)6月2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美食节暨第五届餐饮业供应链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宣布本届美食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顺民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美食节由中国饭店协会、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消费升级,赏美景、享清凉、品美食”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加快经济复苏,带动服务业、旅游业复苏,拉动经济增长。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此次活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B馆的展览面积达两万余平方米,(下转第三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