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100%全覆盖检查 按时完成问题整改
哈市持续推进黑塑料加工厂环境污染治理
文章字数:335
  本报讯(记者 李木双)近日,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与市场监管等相关8个部门启动联合执法,持续推进我市黑塑料加工厂环境污染等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各有关部门经过近一周的检查,实现对全市18个区县100%全覆盖检查、对全市84家塑料问题企业100%全覆盖核查以及对各区县查无问题企业的现场抽查。
  联合执法工作组针对现场检查发现个别区县存在的责任不清、工作脱节、部门单打独斗等问题,对相关区县进行了督办约谈,督促相关区县要不折不扣坚决按时完成问题整改,切实抓好整改确保督察效果。
  下一步,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对相关区县予以通报,跟踪督办强化整改问效,对验收销号问题开展“回头看”,真正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杜绝出现虚假整改、问题反弹。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