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60吨!2万多大学生获免费西瓜解暑
文章字数:268

  图为大学生们排队领取西瓜。

  人民网消息 近日,新疆昌吉学院为2万多在校大学生免费发放西瓜解暑,一共60吨,1万多个西瓜。
  据介绍,首批西瓜已于6月16日下午在老校区发放,6月17日下午在新校区继续发放。
  据了解,西瓜是学校直接从吐鲁番购买的,个头比较大,每个宿舍发放两个。学生称,西瓜甜蜜多汁。
  据悉,这不是学校第一次请学生吃西瓜了,从2020年开始学校每年夏天都会请在校生吃西瓜。
  学生古则努尔告诉记者,卡车送来的优质西瓜,分量绝对足足的,幸福感满满。学校的这波爱心“喂养”,实实在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贴心的宠爱。学生穆凯代斯说:“抱着瓜仿佛抱住了整个夏天。”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