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哈市上榜“暑期十大热门目的地”
携程数据显示,酒店预订环比上周增长106%
文章字数:380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嫌夏天太热?暑假带着孩子来哈尔滨纳凉吧!近日,携程发布《2022年暑期旅游趋势预测》(以下简称报告),数据显示,近一周,暑期机票订单环比增长。其中,哈尔滨登上“暑期十大机票热门目的地”榜单。另外,携程数据显示,近一周哈尔滨酒店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106%。
  报告显示,从总体订单量看,近一周暑期机票订单环比增长162%;团队旅行产品订单量环比增长109%;暑期酒店的订单环比增长超五成。随着多地高考结束,暑期及毕业季的临近让更多年轻群体、亲子家庭出游意愿高涨。最近一周亲子机票订单出现强劲复苏,环比上周上涨184%。越来越多家庭开始将远途旅行规划在暑期亲子游计划中。
  携程机票数据显示,上海、三亚、广州、北京、乌鲁木齐、南京、杭州、深圳、成都、哈尔滨跻身暑期机票热门前十目的地。携程机票业务专家分析,受上半年国内疫情影响,2022年春节、清明节、“五一”黄金周等假期,(下转第三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