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道外区广泛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字数:299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连日来,道外区广泛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城市内涝如何自救?地震来了怎么办?道外区各街镇、部门通过居民群、商户群、办公群等广泛转发防灾减灾知识小视频、图解等内容,让大家了解灾害、学会避险。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社会面宣传。
  为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道外区将持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的“五进”活动,扩大群众覆盖面和知晓率,让防灾减灾知识入脑入心。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