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许勤等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字数:239
  (上接第一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广大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征程中奋发进取、再立新功,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