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请你们来吃杀猪菜
支援双城医护人员收到邀请
文章字数:475

  医护人员上门采样。 
  王立春 本报记者 王东
  近日,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梁鸿丽收到一条微信:“等疫情结束了,我请你们回双城吃杀猪菜!”这是“双城战友”发来的,此时,梁鸿丽仍坚守在支援双城区疫情防控的岗位上。
  “双城战友”对梁鸿丽他们的工作作风、敬业精神,以及专业技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和你们一起工作很开心!我们并肩战斗,胜利就在眼前。”
  梁鸿丽说,在双城区支援的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医护人员都收到了类似“邀请”,发出“邀请”的有志愿者、有社区工作人员,还有小区居民,他们对支援小分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的支援小分队队员很辛苦,但没有一个人退缩,他们时刻保持着标准、规范的工作规程,用责任一次次完成“稳、准”的采样操作。同时,医护人员也感受到了来自双城区群众的温暖,医护人员静晶冒雨进行核酸采样,热心居民送来雨伞,入户采样时又有居民强塞“爱心礼物”……一幅幅动人场景,诠释着冰城的爱心与温度,传递着这座城市的力量与坚定。
  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一批又一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医者的使命,也赢得了百姓的爱。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