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落实省委要求从严抓好疫情防控 压实责任营造省党代会良好环境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张起翔主持并讲话
文章字数:847
  本报讯(记者 李玥)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在双城一线前指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听取主要区县(市)、市指挥部“一办十五组”有关工作汇报和专家组专家意见,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张起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坚持严字当头,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及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尽快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防御战阻击战歼灭战,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程晓明、梁野、闫红蕾、冯延平、孙永文、栾志成、兰峰、王铁立、陈远飞、谭乐伟、尹喜峰、李庆、赵罡、刘亚洲以及省市有关专家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刘兴阁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区县(市)、各部门要坚定决心、坚定意志,全面落实“早快准严细实”要求和“九早”措施,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在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强化风险防范,突出动态清零,牢牢掌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聚焦隔离人员转运、马路市场、公路卡口、隔离宾馆以及核酸检测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反思,深刻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查短板堵漏洞。要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质效,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流调排查、赋码管理、人员管控等工作,做到应隔尽隔、应管尽管,坚决避免风险人员在社会面流动,使小风险变成大隐患。要强化督查问责,对不担当不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依规依纪严肃追责。
  会议要求,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春耕春种、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完善具体措施,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各区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市党代会和市人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加紧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精准对标,科学谋划,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快发展大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市)设分会场。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