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生鲜商品线上销售增20%
记者探访冰城超市:提高到货量,全力保供应保稳定
文章字数:464
  超市内生鲜商品量足品丰。
  本报讯(记者 陈悦 文/摄)哈市发布第60号公告后,记者在走访南岗区一超市时了解到,截至20日13时左右,该店线上生鲜商品销售量较19日增长了20%左右。一些市民认为在线上买菜更方便,记者实地踏查发现,超市内民生商品充足,线上商品持续到货。
  13时,记者来到位于宣化街上的大润发超市,店内有市民正在有序购买商品,没有出现抢购的情况,市民购买的商品以蔬菜、水果、肉类、方便食品、零食为主,在记者踏查的20分钟里未看到车筐内商品“堆积如山”的情形,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买菜还是以两三天正常的量来买,方便食品会多买一些。
  “受疫情影响,今天线下和线上渠道的生鲜商品销售量相比前几日有所增加,其中线上销售增长20%左右,门店与沈阳的大仓及本地批发市场加大联系,已增加了到货量。”大润发宣化街店总经理刘胜飞告诉记者,20日,店内到货6吨左右蔬菜水果,能够满足顾客的正常购买需求。
  从20日凌晨开始,刘胜飞就与员工一起忙着集单、备货等,确保20日线上购物平台与线下卖场商品的供应。目前,不仅能够满足周边居民的需求,门店还将商品配送至哈市部分封控小区。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