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申”情守“沪”:方舱记
文章字数:261

  在上海临港方舱医院,一批新转运来的感染者即将入住接受治疗。   在上海临港方舱医院,一对母子在与家人视频聊天。  “四叶草”方舱医院建设加紧推进。

  上海,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世博展览馆……一个个公共场馆改建成方舱医院,开启了不一样的使命征途。截至目前,上海新建投用了一批方舱医院、床位总数约4.77万张,还有3万张床位即将投入使用。
  俗称“四叶草”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改建方舱医院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建成后有望提供4万张床位。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无论你在哪里,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都将打赢。等你回来!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