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电子印章全覆盖 织密政务服务网
哈市2000余枚公章、专用章互认互通,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文章字数:244
  本报讯(记者 张立馨)按照《黑龙江省政务服务和基本公共服务工作专班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哈市快速行动,为市及区县(市)政务服务部门制发电子公章及审批专用章2000余枚,实现政务服务和公文领域应用和互通互认。
  在政务服务方面,市营商环境局依托“e冰城”App和自助终端,将原需市民线下办理的不动产登记信息、人社职工养老缴费流水证明等事项,升级为全流程网上查询、办理、开具,电子印章与纸质证明同等效力。在政府公文方面,全市160多个单位应用电子印章每月制发电子公文万余份,实现非涉密公文无纸化传输。(下转第二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