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疫情不误建设黄金期 项目审批跑出加速度
市发改委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审批
文章字数:277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随着气温回暖,哈市项目施工迎来黄金期。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项目前期工作和后续投资运行的影响,市发改委依托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通过线上申报、线上评审、出具电子批复等方式,实现非接触办理项目、“不见面审批”项目;通过审批平台手机App实现项目“掌上报”“移动报”和全时段申报,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投资项目审批工作稳妥有序开展,为我市2022年项目加速实施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市发改委线上审批服务“不打烊”,为市重点项目开通“绿色评审通道”,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提前开展评审论证,对项目审批共性问题及申报流程开展线上集中辅导,(下转第三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