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新设议题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将讨论“美英澳核潜艇合作”列入议程
文章字数:258
  环球时讯
  据新华社电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24日通过议程,首次决定设置正式议题,专门讨论美英澳核潜艇合作及其防扩散问题。
  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王群对媒体表示,在中方建议下,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在短时间内以协商一致方式决定增设单独、正式的议题,专门讨论“美英澳核潜艇合作所涉核材料转让及其保障监督等影响《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各方面的问题”。此举既反映出广大理事会成员国对此事的严重关切,也说明此事超出了机构秘书处现有授权范畴,必须由机构成员国通过政府间进程探讨并寻求解决方案。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此次会议将于26日结束。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