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部署秸秆综合利用 巡查严防点火冒烟
通河县启动秸秆禁烧及能源化综合利用工作部署
文章字数:316
  通河
  本报讯(杨依明 记者 罗彦坤)近日,随着秋收工作有序进行,通河县启动了秸秆禁烧及能源化综合利用工作部署,通过网格化管理,严防点火冒烟。
  按照秸秆禁烧相关要求,通河县、镇(乡)两级组成禁烧工作小组,每天对辖区进行不定时巡查,并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巡查密度,对露天焚烧秸秆的违法行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对工作不力的社区及村组干部、镇机关干部予以通报批评。
  各乡镇村屯运用村广播、宣传横幅、手写标语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以及有关秸秆禁烧、综合利用的技术措施和扶持政策,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不想烧、不愿烧、不敢烧”的全面禁烧氛围。确保全面、全域、全时段监控,达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