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近期冰城多降雨 伴有强对流天气
台风“奥麦斯”对我省无直接影响
文章字数:436
  本报讯(记者 陈悦)近日,哈市连续降水,部分区县站点降水量达到中到大雨,有效地缓解了旱情。预计最近一段时间冰城多降雨天气。
  市气象部门预报,23日白天市区多云有阵雨,夜间多云。24日白天市区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夜间阴有小雨。25日白天阴有小雨,夜间阴有中雨。
  25日至26日,受东北冷涡影响,哈市将再次迎来明显降水,预计过程累计雨量可达中到大雨,降水过程可能伴有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提前防范。
  省气象台气象专家表示,从目前的预报来看,台风“奥麦斯”环流未进入黑龙江省,与其西侧的冷涡系统间无明显相互作用,因此对黑龙江省无直接影响。但是,24日-25日在黑龙江省南部有冷涡活动,台风外围水汽对于黑龙江省冷涡降水可能有加成作用,同时在黑龙江省东南部山区可能激发局地强对流,降水范围小,雨强和累计雨量较大。
日期    天气  风向风力  气温
23日  白天  多云有阵雨     西南风3~4级  25℃
    夜间  多云        偏南风2~3级  18℃
24日  白天  多云有分散性阵雨  偏南风3~4级  27℃
    夜间  阴有小雨      偏南风2~3级  20℃
25日  白天  阴有小雨      偏南风3~4级  25℃
    夜间  阴有中雨      偏北风2~3级  18℃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